Ins:@thejuzipi / weibo:@就是桔子皮


最开始其实没有想那么多,就是想画单张狗年贺图印些明信片玩儿。当时在妹妹(卷卷)的店里聊天喝咖啡,然后看到她的手账本,咦,做一些有点实际用途的东西在配上画儿多好。狗狗有那么多可爱的品种只画单张也是有点可惜了(认真脸)。

于是跟妹妹聊起来,如何把狗狗跟咖啡结合在一起。我们两个就决定把狗狗的行为拟人化。一开始的脑洞,有意思的梗只想到了桑眼的二哈(桑眼:陕西方言,意思是“没出息”)(我妹很喜欢怂怂的狗哈哈哈),又想到了短腿硬伤的柯基…嗯…想点子的时候发际线仿佛要倒退一厘米。

挑选了外表合适、个性鲜明,大家又熟知的12只狗狗之后,和妹妹来共同想每个狗狗适合的小场景,它们的服装、姿态、表情。那么这最后的最后就有了现在这套“小礼物”。


实物详情:
关于应用 - 有两种用途 ①月历卡片 ②明信片

关于尺寸 - 明信片尺寸14.5cm*7.8cm,图案为竖版,书写区域为横版。外包装尺寸17cm*9cm。

关于材质 - 明信片选用300G金瓯白卡纸。纸张颜色为白色,正面光滑微反光,反面哑光,适合书写。外包装为180g红色卡纸和150g珠光特种纸。

关于贴纸 - 尺寸12.4cm*7.9cm,材质为非透明白色PVC,无覆膜,全图均有切线,方便使用。

网页链接


感谢大家~~~

评论
热度(3)
 

© thejuzipi | Powered by LOFTER